February 19, 2009

有时候
我还真想要生病一下下
发烧,伤风,感冒,咳嗽都好
最好是病到动弹不得的那种(这是开玩笑的而已啦)
只要是生病就好

虽然
不怎么喜欢生病的感觉
不过就是想要生病
可能是太久没有生病了吧
所以想体验一下(我的头脑有问题了XD)

但是
偏偏我就是不容易生病的人
不懂是我的免疫系统太好
还是另有其因
应该没有其他原因了呱
所以说呢
为什么我的体抗力要这么好

每天
把自己弄得累累的
雨也淋了又淋
大雨小雨都一样
怎么弄都不会生病
真是有点奇怪

哎呀
随便啦
有生病和没生病
还不是都一样
日子还是得照样的过

所以
希望日子还是过的好一些吧 ^^

7 comments:

catherine said...

不是你的免疫系统好,是heng nia~~~ 哈哈~ 是咯ho! 我不曾看你生病啊(好像nia,印象中而已啦)
那,祝你生一个小病,让你爽爽一下啦! 哈哈

Anonymous said...

要生病??
跟我换要不要==??
我可以最少两个月生病一次..
拜托你有个健康的身体就好好珍惜知道吗
我要都不行啊==
流鼻血还不够哈
真是找骂XD

cat_fong said...

ya lor...
笨的!

Anonymous said...

抵抗力......

Anonymous said...

hock kor long time no new post le...fast fast post a new one wa...i wan to read ler...=p

Anonymous said...

hock..nx time we play ball when raining agn ^^
nice nice...

Unknown said...

argh... y can write in chinese till so good.... how good if i studied chinese when i'm in secondary school...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