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0, 2009

最近,最静

我有一个四个月的假期


原本我还蛮期待这长长的假期
如今已过了两个月
结果不是我想象中的好

原本想找份工作来做
结果却每天吃喝玩乐
感觉上有点堕落(不只有点,是非常)

我很想赶快回去上课
我不要无所事事的每天
这样的日子难过死了

这两个月里的每天每天
都盼着会有些奇迹的事情发生(我也不懂是什么)
结果很像都只是平平淡淡的过了

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
每次都想着相同的事情
就是那么的复杂

每次都想要关心你
但你却总是冷冷淡淡的回应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寂寞了

哇哇,第一次用文字写了这么多
希望接下来的两个月里
会过的充实一些些

i miss the alarm...
i hope will have it again... =X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真的蛮堕落的。可怜哦。。。 现在才懂吧。几想学校的压力生活ho?? haha..

Anonymous said...

im so sorry..
alarm will bac..
giv her some time can??

cat_fong said...

haha...

双鱼女 said...

wao!!! I cant believe u can write such a 感性的... Um... Tat mean u gt improv liao... Hahaha... Eileen

PiGHoCk said...

=p

Unknown said...

haha... I don't even dare to write my blog in chinese ar...hahaz... sure very funny one... haiya... u must appreciate the every moment of ur holiday.... now i Having the LAN subjects...bored till almost get crazy....ar....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