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 2009

星期五 Friday Jumaat


星期五

一直都是我很喜欢的一天

因为呢

星期五我可以睡到九点多
虽然六和日也可以

星期五不用到学校去上课
只有拜一到四上课

星期五我能回去我的家乡
不过这次我没有回

星期五我可以很悠闲的过
整天就是无所事事

星期五我把一切抛在后头
让一切留到拜六拜日

还有还有。。。

星期五的月亮特别园又亮
因为明天是中秋节


中秋节快乐~

3 comments:

bii said...

yer i dun like friday.u noe why?

星期五大家明明可以下午回家我不能.
因为要等那个气死人排在晚上的课

因为拜六拜日要来了.
我完全不能出门.连学校都没得去在家当傻瓜

因为有时侯拜六还要考试
时间都满了.连考试时间都没有!!T.T

i dun like:p

PenG said...

@@" ~.~ v.v x.X !.! ?.? *.* #_# =.= -.- +.+ z.Z............

-maki- said...

tat day i ate mooncake wit ah bee and shi mei and hui xian l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