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09

不想睡

三点咯!
虽然已经是很累很累了
不过就是不想睡觉
不懂在舍不得些什么
总之就是不想睡

原本我很想用
这一个漫长的夜晚
用用华语
慢慢的
写写部落格

写了一半
我就delete了
原因是
我的华语不怎么好
怎么写都觉得怪怪的

结果我不写了
不懂要怎么表达
我想说的

所以我选择
留给自己。。

考试完咯
原本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就不是说很开心
也没有很不开心
可是就是有那么一点点不开心
*我乱了*

放假了
突然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感觉几空虚几落魄一下

这一个夜晚
很安静。。

5 comments:

emilio said...

good night! xD

cat_fong said...

baka hock...

Anonymous said...

walau.. where got moon that big.. unless u r on another planet lar....

Anonymous said...

有得放假不开心真的很欠扁!但是,放心!我暂时不会扁你。。哈哈!cheer up lar!!要不然我就真的会扁你!

PiGHoCk said...

to anon 1..
piture is not the point la hor.?
read what i've wrote..
=P

to anon 2..
扁我几下应该会比较好
让我醒醒一点吧
哈哈